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闪光灯

必不可少附件 6款热门闪光灯强力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2011年05月30日07:47

  编辑点评:德国美兹(Metz)的闪光灯一直有着比较好的口碑,其中50AF-1更是有着很好的操控性。输出功率为GN50,并且支持12mm的超广角覆盖。另外采用金属材质接口,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出身精品工艺的德国美兹(Metz)公司在近日针对零售市场发布了两款闪灯全新产品,型号分别为Mecablitz 58 AF-2与50AF-1。相对于目前的旗舰58AF-1及48AF-1来讲,新的美兹50AF-1闪光灯在操控性和可靠性上有了不少程度的提升。

  美兹50AF-1闪光灯将输出功率输出提升至GN50(105mm),支持12mm的超广角覆盖。Mecablitz 50 AF-1采用了金属材质接口,回电时间则只需0.1-3.5 秒z,在同级产品中算是相当迅速。目前美兹50AF-1闪光灯售价仅2599元,需要的朋友可联系:卓美网www.zm7.cn(北京市宣武区马连道路11号摄影器材城四层南区101号/102号 400-672-9957 010-52693787 在线服务QQ:800013217)。

[参考价格] 2599元
[参考价格] 2599元

  结束语:

  以上六款闪光灯在市场的销量非常不错,这也足以证明广大消费者对它们的喜爱。而如果你也拥有一款单反,并且想玩的深入些,希望能够在光线复杂的情况下也能拍摄出满意的照片,那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单反的闪光灯是必不可少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