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进军商务 联想ThinkPad平板电脑将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30日08:07
 

  此前就有消息传言,联想即将推出ThinkPad平板电脑,与之前的联想乐Pad不同的是这款平板电脑将主要针对商务市场,而今天这款产品再度传出消息。

ThinkPad平板电脑图片
ThinkPad平板电脑图片

  近期联想在平板电脑领域的战略逐渐清晰,相比苹果不同的是联想打算推出多款产品线来服务更多不同领域的消费者。而年内将推出的Think品牌的平板电脑就将进军商业市场。

  目前中国的平板电脑市场主要由苹果占据,而达到中国市场的20%成为联想乐Pad今年的目标。

ThinkPad平板电脑系统
ThinkPad平板电脑系统

  根据之前的消息透漏,这款平板电脑将采用双核Tegra 2处理器,10.1英寸屏幕拥有1280×800的高像素,而系统方面也会是全新的Android 3.0操作系统。这款平板电脑预计将与七月份发布,售价为499美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