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亚马逊软件商店升级 新增两步购买方式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杨雪涛
2011年05月30日08:58
 

  自从正式发布上线以来,亚马逊软件上面每天推出一款限时免费软件,也因此广受用户关注。智能手机上的高人气游戏《愤怒的小鸟》里约版就曾在这里进行了免费首发,而这种形式也被继续沿用至今。日前,亚马逊软件商店的手机客户端发布了新的版本,用户可以升级到V1.14。

亚马逊软件商店升级 新增两步购买方式

  据了解,这一版本的更新主要是修复了旧版本中影响用户体验的一些Bug,同时也加入了新的支付步骤,即用户在购买软件时需要进行两次付款确认过程。新步骤的意义在于防止用户因为偶然的失误操作而造成扣款。

  目前,国内针对Android平台的软件市场客户端已经呈现出百花齐放之势,而国外也有亚马逊与谷歌的Android Market同台竞争。这样一来将有利于手机软件行业的生态平衡,最终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