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要求苹果提供iPhone 5及iPad 3样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30日09:12
 

  此前我们曾为大家报道过三星电子与苹果就GALAXY系列手机和iPhone互相提起侵权诉讼的新闻,而现在,双方的诉讼再度升级。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次三星将矛头对准了苹果公司尚未正式发布的下一代产品iPhone 5和iPad 3。

三星向法院提交的申请书
三星向法院提交的申请书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日前向法院提出一份申请,要求苹果公司提供下一代iPhone (可能叫做iPhone 5、iPhone 4S或者其他名称)以及下一代平板电脑iPad 3的样机。三星表示,这两款产品可能与三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同时上市,三星需要苹果提供样机,以判断苹果是否侵犯其专利。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法院曾判决三星向苹果提供尚未上市的新产品的原型机及包装配件。而三星此举被认为是对这一判决作出的回应。

  不过媒体认为,三星的要求可能不会获得法院的支持。因为此前苹果要求三星提供的产品尽管尚未上市,但已经发布,而苹果iPhone 5和iPad 3则都仍处于保密研发阶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