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2GHz全触控商务新宠 黑莓Volt新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30日09:13

  尽管早在2011年度黑莓世界大会中,RIM公司发布了全新的黑莓Bold 9900及Bold 9930两款全新产品,不过此前已经多次曝光的黑莓Monaco、黑莓Monza等多款全触控黑莓手机却并没有在本届大会中亮相。

黑莓Monaco、黑莓Monza两款产品或将被整合为黑莓Volt
黑莓Monaco、黑莓Monza两款产品或将被整合为黑莓Volt

  不过有国外媒体于日前再次为我们带来了RIM公司全新黑莓手机的报道。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黑莓Monaco、黑莓Monza两款产品极有可能被整合为一款全新黑莓手机黑莓Volt。不过截至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黑莓Volt的确切消息被透露出来。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黑莓Monaco与黑莓Monza将是同一款手机的不同网络制式版本。其采用了大屏幕全触控设计,拥有一块3.7英寸触摸屏幕。黑莓Monaco、黑莓Monza还搭载了一颗主频高达1.2GHz级别的处理器,配备有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