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全新CPU?摩托罗拉Droid Bionic再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30日09:14
 

  早在年初CES大会上就正式发布的 摩托罗拉 Droid Bionic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在发布之后显得扑朔迷离,和它同时亮相的Atrix、XOOM都早已上市,而这款产品却一度传出可能跳票的消息。日前,曝光的一份基准测试结果让这款手机再度回到我们面前,并且透露出一个重要消息:Droid Bionic可能会采用全新的处理器上市。

摩托罗拉Droid Bionic的基准测试结果
摩托罗拉 Droid Bionic的基准测试结果

  根据这份NenaMark测试结果所显示的设备信息,摩托罗拉 Droid Bionic的GPU型号为PowerVR SGX 540。正是这一信息引起了国外媒体关注。要知道,最初发布的Droid Bionic是一款采用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的手机,图形处理芯片自然也是Nvidia GeForce。而PowerVR SGX 540则多被应用在TI OMAP系列处理器上,此前摩托罗拉的多款产品就采用了这一图形芯片。

摩托罗拉Droid Bionic官方图
摩托罗拉 Droid Bionic官方图

  联想到此前有消息称摩托罗拉将会重塑这款Droid Bionic,国外媒体猜测,这款手机的处理器可能都会发生变化,它很有可能会采用TI双核处理器。而且此前曾有媒体报道,Nvidia的Tegra 2芯片在Verizon的LTE网络下表现不佳,这也增加了这条消息的可信度。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