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Nexus 3真机曝光 Android系统全新标杆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30日09:14
 

  作为Google公司自有品牌智能手机,Nexus系列智能手机无疑可以称之为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的标杆,该系列智能手机也因此备受智能手机拥趸的追捧。随着智能手机双核时代的来临,新一代Nexus智能手机的登场自然也是顺理成章。

Nexus 3真机照片曝光
Nexus 3真机照片曝光

  就在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下一代Nexus智能手机Nexus 3的相关消息。根据本次曝光的真机照片可以看到,这款被称为Nexus 3的智能手机采用了无按键设计,因此其或许将搭载Google公司此前发布的最新版本Android系统Android Cream Sandwich系统。

  该媒体同时推测称,Nexus 3将会支持HSPA+高速数据传输以及CDMA制式网络,并将由HTC公司或LG公司代工生产。不过除此之外,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详细消息被透露出来。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