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OS 5将加入全新的通知信息和桌面Widgets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30日10:36
 

  【搜狐数码消息】5月29日消息,根据目前媒体所掌握的消息,将于6月苹果WWDC上面世的iOS 5已确认整合了Nuance的语音识别技术,但该功能尚未加入进iOS系统目前已有的语音控制功能之中。如果这个消息让广大苹果迷有些失望的话,那另一条新闻将能让他们感到欣慰:iOS 5将会彻底重制iOS的通知信息系统,并加入widgets功能。

  有消息声称,Nuance的语音识别技术已经被整合进iOS 5当中,但不能使用语音控制功能(至少目前如此)。鉴于它将会是使用频率最高的功能,这显得多少有些奇怪。

 


  但这一情况显然会在系统发布前改变(尽管外界将会在WWDC上体验该系统,但距离真正的发布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Nuance技术的意义更在于iOS系统核心而非某一个功能。

  另外一条关于iOS 5发重大消息 - 通知信息和widgets的彻底重制。

  早在今年2月,已有媒体报道过苹果打算改进iOS的通知信息系统。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