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新一代Nexus测试机曝光 或将由HTC生产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30日10:42
 

  【搜狐数码消息】5月29日消息,由谷歌所创立的自有手机品牌Nexus目前已经发行到了第二代。而最近有媒体公布了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的下一代Nexus的照片。根据照片显示,这款新一代的Nexus看起来像是由HTC制造,且机身正面没有菜单/主页/返回/搜索按键。据悉,这款手机将很有可能使用最新版的Android系统 - Ice Cream Sandwich。

  除了手机样式,这张照片并没有给外界带来太多的信息。但国外科技网站TechHog公布了关于这款手机更多的信息。据说这张照片由一位谷歌研发人员所公布,并声称下一代Nexus将具备一些十分惊艳的特性。它将使用最新的Android系统,该系统将会整合Honeycomb(这也就是泄露照片中没有额外按键的原因),该手机将支持HSPA+和Sprint CDMA频段(这意味着Sprint将首发Nexus),并拥有一个前置摄像头。有消息声称,新一代的Nexus将与Ice Cream Sandwich一同于今年12月发布。

 

  关于这部手机的名称目前尚未确认,但外界猜测谷歌将不会使用Nexus 3。Nexus系列手机所代表的并非是电子设备的主流,它的研制是为了承载最新版本的软件,以便成为研发测试的平台。鉴于原始的Nexus One有一位由HTC制作的孪生兄弟Desire,Nexus S有三星研制的Galaxy S,所以外界希望这部尚未公布的新一代Nexus也能在全球市场拥有一位“兄弟”。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