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反攻苹果 要求查看iPhone 5和iPad 3样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30日10:45
 

  【搜狐数码消息】5月29日消息,三星和苹果两家电子巨头之间的争端目前又有了最新进展。三星公司的法律部门日前要求苹果在今年6月13日之前交出其尚未公布的下一代iPhone和iPad的“最终商用版本”样机以供三星公司查看。

  三星和苹果两家公司一直为是否三星研发的移动设备抄袭了iPhone,iPad和iPod touch的设计灵感而争论不休。今年4月,苹果公司对三星提出专利侵权诉讼,称其“抄袭苹果的技术,用户界面和设计风格”。

 


  几天之后,三星公司选择反诉苹果作为回应,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为了保护公司的知识产权不受侵害,及日后公司在移动通信领域的持续创新和增长,三星公司决定积极应对有关法律诉讼。”

  据悉,三星公司要求查看iPhone及iPad样机的这项决定是为了回应苹果的类似行为。苹果近日向法庭提出申请,要求查看三星公司已经公布但尚未发行的新产品。一位圣何塞联邦法院法官通过了苹果的申请,要求三星公司于30日内想苹果提供该产品的原型机。

  但是,联邦法官同时规定,只有制定的外界顾问能够查看三星公司提供的原型机,而非苹果自己的法律小组或工程师。三星公司被要求提供Galaxy S2, Galaxy Tab 8.9, Galaxy Tab 10.1, Infuse 4G和4G LTE Droid Charge的产品样机。

  而三星此次要求查看苹果公司将要发布的下一代iPhone(无论该设备命名为“iPhone 4S,iPhone 5或其他”)和iPad的最终商用版本样机。尽管苹果目前尚未公布下一代iPhone,三星还是根据“互联网报道”和“苹果过去的惯例”提出了申请。三星声称他们需要看到苹果未来的产品以便应对今后潜在的法律行动。

  两家公司的法律争端目前形势十分严峻。2010年,苹果是三星的第二大客户,仅次于索尼。其占三星公司去年全年1420亿美元收益中的4%(56.8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