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松下TH-P42S25C/优派VPW4280-G对比评测

来源:IT168网 作者:李刚
2011年05月30日11:10

接口功能

  在接口方面两者相比,松下TH-P42S25C相对丰富一些。松下TH-P42S25C开关与控制按键设置在电视左侧面,上下还分布了一些信号插口。接口包括:HDMI×4、网络接口×1、TV端子×1、AV端子×3、分量端子×2、VGA接口×1、音频接口×4、USB接口×2、SD卡槽×1。

  优派VPW4280-G开关与控制按键设置在电视左下边框底部,采用实体按键设计,按键为圆柱形。接口包括:2组HDMI接口,1组TV端子,2组AV端子,1组S端子,1个VGA接口,2组分量端子,一个USB接口。

松下TH-P42S25C&优派VPW4280-G液晶电视接口相关
参数名称 松下TH-P42S25C 优派VPW4280-G
接口 HDMI×4  网络接口×1  TV端子×1  AV端子×3  分量端子×2  VGA接口×1  音频接口×4  USB接口×2  SD卡槽×1 HDMI×2  TV端子×1  AV端子×2  S端子×1  VGA接口×1  分量×2  USB接口×1
左为松下TH-P42S25C,右为优派VPW4280-G
松下TH-P42S25C/优派VPW4280-G对比评测
左为松下TH-P42S25C,右为优派VPW4280-G
左为松下TH-P42S25C,右为优派VPW4280-G
松下TH-P42S25C/优派VPW4280-G对比评测
左为松下TH-P42S25C,右为优派VPW4280-G

  其他相关

  通过实测,松下TH-P42S25C的正常使用功耗为210W,电视屏幕中心电磁辐射为29.7μT;通过实测,优派VPW4280-G的正常使用功耗为201.4W,电视屏幕中心电磁辐射为35μT。由此看出,松下TH-P42S25C在辐射方面低于优派VPW4280-G,在耗电方面优派VPW4280-G的功耗要稍稍低一点。
松下TH-P42S25C&优派VPW4280-G液晶电视其他相关
参数名称 松下TH-P42S25C 优派VPW4280-G
功耗 开机功耗:210W;待机功耗:0.01W(不关闭独立电源) 开机功耗:201.4W;待机功耗:0.01W(不关闭独立电源)
电磁辐射 最大辐射:29.7μT 最大辐射:35μT
音箱 内置隐藏式音箱 内置隐藏式音箱

附:

  如您需要更深入的了解松下TH-P42S25C与优派VPW4280-G接口方面的相关信息,请分别点击下述链接。

松下TH-P42S25C 优派VPW4280-G
接口相关:点击查看 接口相关:点击查看

  如您需要更深入的了解松下TH-P42S25C与优派VPW4280-G功耗、辐射、音箱的相关信息,请分别点击下述链接。该部分提供了两款产品更详细的上述三项的解析。

松下TH-P42S25C 优派VPW4280-G
功耗、辐射、音箱相关实测数据及解析:点击查看 功耗、辐射、音箱相关实测数据及解析:点击查看

评测总结

  松下TH-P42S25C与优派VPW4280-G等离子电视都是定位于中低端市场的产品,价格都在4000元左右,适合于预算紧张对产品功能要求不多的用户选择。通过以上的对比评测我们发现,在接口上松下TH-P42S25C具有一定的优势,用电视连接多个设备的话,可以选择此款产品;在画质方面,松下TH-P42S25C更是完胜优派VPW4280-G,这同时也是等离子电视最重要的特色。

  虽然在价格方面松下TH-P42S25C要比优派VPW4280-G贵700元,但是笔者认为松下TH-P42S25C等离子电视的性价比要更高一些,出色的做工细节,优质的画质色彩都能证明这点。

松下TH-P42S25C&优派VPW4280-G液晶电视对比评测总结
评测总结 松下TH-P42S25C 优派VPW4280-G
参考价格 4400元 3700元
产品优点
  色彩真实、动态清晰度高
  色域较广、无漏光色斑
产品缺点
  机身较厚、功能比较单一
  性价比不是很高
专家点评
  在实测过程中,它的色域为95.84%,达到了一个超高的水平。同时,它拥有1080线的动态清晰度,对动态画面的处理游刃有余,不存在任何拖影现象。
  它的色域为87.21%,拥有等离子广色域的优势,在色彩表现方面不错,不过笔者认为色彩偏鲜艳。在外观方面主要采用了高亮塑料边框,以及简约的外形设计,显得比较大方稳重。

附:


  若想了解两款产品更加详细的评测信息,请分别点击以下链接:

松下TH-P42S25C评测相关信息 优派VPW4280-G评测相关信息
尺寸图片示意及深度解析 尺寸图片示意及深度解析
画质客观测试及全方位解析 画质客观测试及全方位解析
画质实拍效果图及点评 画质实拍效果图及点评
有线电视实拍效果图及点评 有线电视实拍效果图及点评
外观设计相关实拍图及解析 外观设计相关实拍图及解析
接口功能相关实拍图及解析 接口功能相关实拍图及解析
遥控器、附件相关实拍图及解析 遥控器、附件相关实拍图
整体、边框、厚度尺寸实图标识 整体、边框、厚度尺寸实图
环境搭配实图展示 环境搭配实图展示
功能全方位深度解析 功能全方位深度解析
功耗、辐射、音箱相关实测数据及解析 功耗、辐射、音箱相关实测
官方参数、评测完整数据 官方参数、评测完整数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