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图实惠选国货!工薪族必看超值洗衣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5月30日11:22

  荣事达:流线波轮XQBS60-885G

  售价:2232元

  外观上,荣事达XQBS60-885G采用了时尚的月光白箱体,搭配深色的操作面板,使整个机身显得时尚却又不失稳重。
荣事达XQBS60-885G整体实拍
荣事达XQBS60-885G整体实拍

  操作面板方面,荣事达XQBS60-885G采用了隐藏按键,不仅很好的保障了机身的流畅性,而且密封的操作面板有效防止渗水,很好的保护了机器内部电子元件的使用。
荣事达XQBS60-885G操作面板实拍
荣事达XQBS60-885G操作面板实拍

  内筒方面,荣事达XQBS60-885G采用了不锈钢材质,对于提高洗净度有明显的帮助;另外,内筒壁上凸起的设计,可以有效避免衣物与内筒壁之前的摩擦,更好的呵护衣物。
荣事达XQBS60-885G内筒实拍
荣事达XQBS60-885G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荣事达XQBS60-885G外观简单大方,6.0kg的容积足以满足三口之家的需要。另外,贴心的洗涤程序设计,让您洗衣更加方便快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