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电脑硬件

台北电脑展:OCZ将展示多款新品新技术

来源:PCHOME 作者:孙伟
2011年05月30日11:34
 

  OCZ计划在下周举办的Computex 2011台北电脑展上展示一款有趣的存储解决方案,可能是期待已久的Indilinx SATA 6.0 Gbps主控芯片,以及新一代PCI-Express固态硬盘。这也是在OCZ收购Indilinx之后,一次全新的亮相。

  首先,OCZ将展示的下一代PCI-Express固态硬盘为RevoDrive PCIe SSD (RevoDrive 3),定位于高端游戏PC和工作站。而另一款Z-Drive R4 PCIe固态硬盘将提供高达2.7GB/s的传输速度,随机写入性能将达到惊人的330K IOPS。RevoDrive 3和Z-Drive R4依然使用了OCZ的虚拟化控制器架构(VAC)技术。

  另一个尚未确定即将展示的产品则是一个混合HDD/SSD PCIe产品,仍然隶属于RevoDrive系列,它可以同时连接固态硬盘和机械硬盘,这可能是一种第三方的类似于英特尔智能响应加速技术(SRT),也就是说它可以脱离Z68而工作。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