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电脑硬件

PWM调速终加入 猫头鹰亮相台北电脑展

来源:PCHOME 作者:潘玮哲
2011年05月30日11:41
 

  猫头鹰散热器对于广大DIY用户的印象来说,第一印象是静音,第二印象才是散热能力优秀。猫头鹰的风扇设计有其独到之处,确实散热效果十分不错。不管是其风扇设计还是业内首创的三明治设计,至今来看散热效果和前瞻性毫不过时。

PWM调速终加入 猫头鹰亮相台北电脑展

  尽管猫头鹰似乎已经远离了大众的视野,不过2011年台北电脑展开展在即,笔者近日在猫头鹰的官方网站得到了如下消息:

  Noctua将参加台北国际电脑展(5月31日至6月3日),我们热诚邀请您前往南港展览馆的I0022展位来参观!除了展示我们目前的产品以外,我们还会举行未来将发布的新产品和模型的首度公开亮相。

  和往常一样,我们的展位将显示为我们的注册合作伙Kolink国际公司的名称,因此您在平面图或参展商名单中不会找到我们的名字。因此请记住我们的展位号(I0022)以便寻找到我们。同时还请记住我们不会再周六参展,因此请在周二到周五前来,以便我们向你展示新产品。

  2011年第31届台北国际电脑展将会是台北国际电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纪念的一年,该展览将在5个场馆大厅同进进行,即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的展览一馆,三馆,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南港展览馆以及新增二号馆,这意味展出净面积将达到创纪录的106,450平方米。台北国际电脑展的主办方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TAITRA)和台北计算机协会(TCA)预计将会有超过18000参展商使用5000多个展位,并预期该展览将吸引36000名国际买家。

虽然本次猫头鹰将会展出哪些新品暂时并无官方消息,不过依据小道消息爆料本次猫头鹰或将展出8热管塔式侧吹散热器以及一直未曾加入的PWM智能转速控制功能。

  虽然本次猫头鹰将会展出哪些新品暂时并无官方消息,不过依据小道消息爆料本次猫头鹰或将展出8热管塔式侧吹散热器以及一直未曾加入的PWM智能转速控制功能。

  猫头鹰的风扇大多设计在4之前,那会主板PWM控速还并成为主流,所以猫头鹰风扇并未加入风扇转速控制这一功能。如今4针的PWM控速功能已经成为主流,猫头鹰的风扇如果依然不够智能恐怕就要落伍了。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