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联想智能电视下半年发布 已储备30万小时片源

来源:搜狐IT
2011年05月30日12:08

  5月30日消息,联想集团移动互联产业链条的重要产品之一,联想智能电视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截止目前,联想已经储备了播放时长30万小时的片源内容。

  关于联想智能电视的命名方式,有业内人士向搜狐IT分析,联想或许会延用乐Phone和乐Pad的惯例,即取用乐TV这一名字。但截止发稿时为止,搜狐IT并没有得到关于这一命名的确切消息。

  消息灵通人士向搜狐IT表示,联想集团关于智能电视的重心,一方面是硬件产品的研发设计,另一方面是基于内容方面的打造,其中内容方面建设是联想智能电视的核心竞争力,由联想研究院负责大部分工作。

  内容运营方面,联想主要有两个重大举措,一方面是打造智能电视应用商店,将联想研究院的成果平移到智能电视应用商店中,如乐Pad应用。另一方面,就是借助联想同上海文广集团的合作,不断充实联想新媒体库。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