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笔记本

华硕VW247H-HF荣膺台北电脑展大奖

来源:泡泡网 作者:厂商投稿
2011年05月30日14:38
 

  在刚刚结束的2010台北国际计算机展Best Choice大奖揭幕中,世界级IT巨头厂商华硕携旗下多款产品并最终以五个奖项蝉联获奖数之冠。其中全世界第一台无卤显示器VW247H-HF和竹韵系列笔电U43SD则同获「绿色节能产品大奖」(Green ICT Award),华硕电脑一直以来强调环保的努力再度得到肯定。

华硕电脑一举拿下Best Choice五项大奖,产品经理黄律妙(左前)及张智勇(右前)共同合影
  华硕电脑一举拿下Best Choice五项大奖,产品经理黄律妙(左前)及张智勇(右前)共同合影

  在工业标准中,卤素是指氟、氯、溴及碘几种元素,在燃烧或加热过程中会释放有害物质,不仅因其具有毒性,而且会持久的累积在生物体内,联合国环境规划总署已将其列入持久性有机污染物中,而无卤技术标准是指溴、氯的含量分别小于900ppm ,两者相加不超过1500ppm。作为此次获选绿色和平组织2010年度环保电子产品类评分最高的绿色产品,华硕VW247H-HF的最后两个字母意指采用“无卤 HF(Halogen Free)”工业标准,该产品的问世进一步推动华硕液晶显示器迎合ROSH标准的高环保要求。

全球首台无卤显示器VW247H-HF
全球首台无卤显示器VW247H-HF

  性能方面,华硕VW247H-HF显示器使用无汞LED背光技术面板,耗能上与能源之星5.0标准相比,更节能65%,预估每年可以节电26.3千瓦。同时采用华硕智能对比技术,将动态地调整对比至一千万比一,色彩、对比更鲜明。搭载华硕Splendid智慧图像处理技术贴心地提供六种情境选项,配合前框上的快捷键,让使用者随时可营造出专属的影像空间。针对传统的4:3影像,可透过menu键进入「画面控制」选单,选择4:3或全屏幕,画面不失真。

  随着“无卤”生产标准的越发成熟及不断改进,未来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的华硕无卤显示器发布,让我们携手华硕共创绿色地球!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