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平板电脑

平板电脑组合智能手机 华硕Padfone正式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30日18:02

 

  【搜狐数码消息】台北电脑展即将于6月1日正式开幕,搜狐数码特派记者前往台北报道亚洲最大的国际性电脑展会。今天华硕抢先在展会前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展示了手机、平板、笔记本等一系列新品。其中一款名为Padfone的跨界性产品最受关注。

  上周,华硕就发布了以“Pad or phone”为主题的悬念海报,通过主题可以看出华硕的这款产品是要重新定义手机和平板。Padfone的设计与摩托罗拉推出的Dock概念异曲同工,这款产品的核心在于一款智能手机,而将这款手机插入到10.1寸的平板dock之后就能变身为平板电脑。

  目前关于这款产品的详细信息还不多,我们仅知道手机采用了4.3寸屏幕采用了android系统;平板dock则为10.1寸。(程璐)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