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500毫安时以上 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31日07:22


4000mAh: 三星 P10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随着手机进入智能时代,手机对于电池的依赖程度就越来越高,因为手机的大屏幕、高主频CPU等硬件设备都是“耗电大户”,不少智能手机用户基本都是一天一充,甚至像苹果iPhone这样的手机,如果频繁使用,基本上看见个插座就得充会电。电池已经成为手机发展的一个瓶颈,因此不少厂商都给自己的产品配备了高容量的电池,目前一个主流的智能机标配的电池基本为1500mAh,但是今天笔者要为给大家推荐的这些手机,电池容量都在1500mAh以上,这些机型在电力的提供上要比其他手机强悍一些,想要买一部电力续航表现不错的手机,下面的机型就是很好的参考。


1500毫安时以上 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1500毫安时以上 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4000mAh:三星 P1000

  三星 P1000屏幕达到了7英寸,如何支撑这样一块手机中的“巨屏”的电力消耗,唯一的办法就是加大电池的容量,正好该机机身体积也大,电池不用担心体积问题。这款手机自带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应该是目前所有智能手机中容量最大的一款了。

1GHz安卓怪兽机 三星P1000现货热卖中
图为 三星 P1000

  虽然三星 P1000拥有一块7英寸的显示屏,但是其机身尺寸大小合适,完全可以用单手掌控,而该屏幕分辨率更是达到了600×1024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P1000配备了A8 1GHz的处理器,512M的RAM以及16G的存储空间,同时还搭载了Android OS v2.2的智能操作系统,令整机性能大大增强,而且拥有很高的可玩性。另外,该机还配置有一颗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可支持视频通话功能。

1GHz安卓怪兽机 三星P1000现货热卖中   1GHz安卓怪兽机 三星P1000现货热卖中
图为 三星 P1000

1GHz安卓怪兽机 三星P1000现货热卖中   1GHz安卓怪兽机 三星P1000现货热卖中
图为 三星 P1000

编辑点评:

  三星 P1000高达4000mAh的电池为这款手机提供了强劲的电力支持,即使该机拥有7英寸大小的屏幕和1GHz的处理器,其依旧具有良好的待机能力,同时这块电池是内置式的设计,因此平常无法取出。目前该机的行货价格为3788元,相比之前下降了不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关注。

三星 P1000(行货)
[参考价格] 3788元(带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