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从两千到两万!各价位单反大变焦镜头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31日07:38

推荐产品:佳能 EF 28-300mm f/3.5-5.6 L IS USM
参考价格:17500元

  全幅大变焦镜头是厂商都不太愿意涉及的一个领域,原因全幅单反相机的用户要求较高,一直全幅大变焦镜头必须保证良好画质,但在这要求下,便携性和低价格就没法保证了。所以佳能这支28-300mm大变焦镜头已是一款推出年份很久的镜头了,仍采用推拉式变焦设计,不过即便如此,红圈白头的品质是可以保证的。


佳能 EF 28-300mm f/3.5-5.6 L IS USM

主要特点:

  11倍超大变焦比L级镜头,焦距范围涵盖从广角到长焦。内置影像稳定器,相当于提高三档快门速度。采用3片非球面镜片和3片超低色散镜片,成像素质优异。采用优化镀膜,大大抑制了数码相机易出现的鬼影和眩光。优异的防潮防尘性能。全焦距范围内最近对焦距离均为0.7米。

镜头结构:(点击这里教你如何看镜头结构图)


佳能 EF 28-300mm f/3.5-5.6L IS USM 镜头结构图

参数规格:

最小光圈:40
对焦距离(cm):70
滤镜口径(mm):77
视角:75°-8°15"
放大倍率:0.3
光圈叶片数:8
遮光罩:EW-83G
镜头尺寸(mm):184×92
重量(g):1670

  编辑点评:作为一支老镜头,佳能 EF 28-300mm f/3.5-5.6 L IS USM没有太多先进的技术,巨大的体积和重量,以及推拉式的变焦结构,都让人不太愿意带着他到处玩耍,但事实上佳能红圈镜头的品质,保证了它有良好的做工和出色的画质,因此售价也高高在上,比尼康新推出的AF-S尼克尔28-300mm f/3.5-5.6G ED VR镜头要贵出好多。换个角度去看,好的材质和工艺,耐用性方面得到了保证。

  总结:就便利性这一点而言,大变焦镜头还是具有优势的,并且目前原厂、副厂的镜头都提供了较丰富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决定最终的购买意向。需要变焦倍数高的可以选择腾龙18-270mm,它是目前光学变焦倍数最高的镜头,需要防抖效果好的可以选择尼康的18-200 VR II,需要画质的可以选择全幅大变焦镜头,当然价格也较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