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传苹果已开始测试A5处理器MacBook新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31日08:15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正在测试采用ARM处理器的MacBook Air笔记本。报道称,MacBook Air新笔记本将加入Thunderbolt接口,并将采用基于ARM架构的A5处理器。

  据悉,测试中采用A5处理器的MacBook Air笔记本性能比预期要好。目前还不知道这款MacBook Air笔记本搭配的是iOS系统还是Mac OS X系统。

  如果配置iOS系统,在没有Finder功能的情况下要发挥Thunderbolt技术的特性似乎有困难,而如果使用Mac OS X系统,开发者则需要花一些时间来开发支持A5处理器的通用二进制应用软件。考虑到这些情况,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搭配A5处理器可能只是用于测试,并不会推向市场。报道称,搭配A5处理器的MacBook Air笔记本由广达电脑代工。


fs
传苹果已开始测试A5处理器MacBook新本

  之前有传闻称,苹果X86架构的笔记本还有2到3年的存在时间,不管怎样,苹果笔记本电脑转向ARM架构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

  从现在的报道来分析,苹果全线笔记本转向ARM架构似乎有些不切实际,但轻薄型的MacBook Air笔记本采用ARM处理器则非常有可能。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