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锐度之外的较量 4款70-200L焦外大比拼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31日08:24

  200mm焦距

 1
 1
1
 1

  从上面的图中我们可以看到F2.8的虚化效果是要明显优于F4的。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尽管F2.8级的镜头是要贵一些,但是相比F4级镜头确确实实能够带来更虚化的焦外成像效果。到底值不值还是需要摄友您自己判断的。想当初笔者自己买镜头的时候就是很看重焦外效果,所以尽管囊中羞涩还是咬咬牙拿下了小白,相比爱死小白兔少了防抖效果,不过焦外成像差距不大,而价格又之比爱死小小白只高了一点点,实在是一个追求虚化效果的实惠之选。当然在上一篇锐度比较中,笔者看到了爱死小白兔的锐度优势,目前对于要不要升级镜头很纠结……

  不说废话了,接下来我们单独看一看四款小白炮各自在各个焦距各档光圈下的焦外表现,大家注意多图杀猫,但是绝对直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