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2GHz双核机皇 HTC Sensation抢先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31日09:26


  评测前言:进入2011年以来,智能手机市场开始迎来一轮新的竞争,为这次竞争依旧以性能为主旋律。不过关键词换成了“双核”,搭载了双核处理器的机型在性能上有了极大幅度的提升,同时在续航方面却得到了一些控制。在摩托罗拉、LG、三星等品牌竞相发布或者上市双核智能手机的时候,一直在智能手机领域有着出众表现的HTC却好像并不急于行动。直到现在,HTC的首款双核手机HTC Sensation才逐步登陆全球市场。
HTC Sensation外包装盒和机身正面
HTC Sensation外包装盒和机身正面

  作为HTC的首款双核智能手机,HTC Sensation有着怎样的关注度自然不言而喻。目前该机还未在大陆地区现身,所以笔者无法为您带来真机评测。不过近日已经有外国媒体得到了这款机型。而在手机中国评测中心还未得到真机之前,我们不妨抢先通过外媒的经过来了解一下这款HTC的新一代机皇Sensation。
HTC Sensation抢先评测
HTC Sensation抢先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