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TCL30周年-i808篮球主题手机发布 > TCL30周年-i808篮球主题手机发布新闻

史万文:与中国男篮合作是一个巨大的荣誉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31日09:41

 

 TCL集团高级副总裁史万文先生


  尊敬的胡主任,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媒体界的朋友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谨代表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先生对各位来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今天对TCL来讲,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式的日子,因为从今天起,TCL将以主赞助商的身份与中国男篮开展深度的合作,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们也深知其中的责任和挑战。在即将到来的亚锦赛和奥运会上,TCL将与中国男篮并肩战斗,最大程度的支持中国男篮的腾飞和发展。今天恰逢TCL成立三十周年,作为消费电子领域的领军人物,TCL从1996年起就一直将支持体育事业作为回报社会、创新发展的重要途径。在2009年TCL有幸成为中国男篮合作伙伴及CBA指定赞助商,迈出了与中国男篮合作的第一步。自此TCL实现了与中国男篮在营销层面的全面对接。增强了公众对品牌的支持力度。提升了在国内及海外新兴市场的影响力。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中国男篮更是不负重望,勇夺桂冠,在背后默默支持的TCL也同样品尝到了冠军的荣誉。共赢坚定了合作的决心,因此,我相信未来我们与中国男篮的合作将会更加默契。

  今天我们将与中国男篮建立一种更加全面、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这将会使TCL体育营销资源的体系更趋完善,对企业的品牌、产品和服务层进行更加细致和完备的整合,夯实企业发展的根基。同时TCL的篮球大篷车的活动带来渠道荣誉拓展、填补非体育周期带来的营销通道。更能拥有TCL为中国男篮打造的亚洲乃至世界巅峰的产品服务。我们会通过富有创新科技的篮球全国巡演,继续深化群众篮球的根基。今天我们还将在现场发布两款结合篮球魅力与创新科技的产品。国家队首批指定TCL I808、TCL增长版电视,TCL Z11,让广大电视观众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篮球带来的盛筵。

  2011年对于年轻的中国男篮来说,是关键的一年,出征亚锦赛、奥运会,将影响未来几年中国篮球的发展格局,因此TCL也格外重视,除了为中国男篮提供更加完备的资金和产品支持外,TCL也将借助自身的国际化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通过一系列的围绕中国男篮的宣传、营造优质的篮球氛围,以夯实中国篮球的根基,助力中国男篮再判高峰。在刚刚过去的广州亚运会上,男篮健儿在国人支持下勇夺冠军,展示了男儿本色。在此,真心希望TCL与中国男篮的合作同样能够不断进取,取得圆满成功,预祝中国男篮在今年亚锦赛上取得优异成绩。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