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TCL30周年-i808篮球主题手机发布 > TCL30周年-i808篮球主题手机发布新闻

马国力:赞助商是对运动和团队的信念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31日09:42

 

盈方体育传媒集团中国区总裁马国力先生 


  谢谢各位的到来,谢谢TCL。

  经过两年的合作非常高兴的看到TCL作为中国男篮的唯一主赞助商。赞助商对于中国体育来讲,和国外还有一定的区别,因为我们中国是举国体制,赞助商不像在国外大多数的体育上来讲,是一个性命攸关的作用。而在我们国家它更多的是起到辅助作用,在财务上。

  但是在我们国家比国外更重要的一点,是一种信念,代表了赞助商对于这个运动和对于这支团队的信念,还间接的代表了终端消费者对于你这个团队的信任。我觉得在这里面,在体育里面,信念是最重要的。我们体育能够得以发展,特别是我在这两年进入到体育市场里面以后,我更感觉到市场的信任和中国消费者的信任对于赞助商来讲,对于被赞助的团队来讲是至关重要的。而且从基层的信任,在你这个国家里生存和生长、发展也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听到TCL从今年开始做的篮球大篷车,我觉得这不仅仅是在赞助中国男球,它其实也是帮助中国篮球在增加更多的基层关注,增加更多社区的影响。

  从欧洲也好、从美国也好,凡是一个体育发展的最好的地方都是社区影响力越来越大。从这个角度我特别感谢TCL从赞助商变成了唯一主赞助商,这表明了对于中国篮球的信任,也是表明了对于营方中国的信任,因为盈方中国站在中国篮协和市场之间,我们的目的主要是提供更好的服务,一方面给中国篮球队,男篮、女篮、CBA联赛提供更好的服务。另外,也给赞助商提供更好的服务。做好这两方面的桥梁作用,而在这中间,信任又是最重要的。

  我也预祝我们这几方能够在今后的合作里面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也预祝中国男篮取得好的成绩。谢谢各位!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