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TCL30周年-i808篮球主题手机发布 > TCL30周年-i808篮球主题手机发布新闻

胡加时:TCL与中国男篮结合有助品牌提升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31日09:46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胡加时副主任


  尊敬的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自2009年TCL正式成为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官方合作伙伴及中国篮球职业联赛企业合作伙伴以来,企业投入了大量的资源支持中国篮球。不仅为中国男篮的训练比赛及CBA联赛运营提供产品和资金支持,而且助力中国篮球打造科技和环保的运营品牌。在篮球运动普及及篮球文化推广中间,TCL作为优秀民族企业,在创新科技、快乐分享、不断进取等方面都与中国男篮有着共同的特质。相信成为主赞助商之后,TCL将会以更大的力度支持中国男篮,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中国男篮拥有像TCL这样充满社会责任感的民族企业和广大球迷的支持,他们会更加努力的训练,回报社会。力争向祖国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TCL是中国消费电子领域中的旗舰企业,TCL与中国篮球的结合有助于双方品牌价值的融合、提升。今天的盛会是一个起点。相信在TCL与广大球迷的支持下,中国篮球将有更美好的未来。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男篮全体成员对TCL在去年亚运会男篮夺取冠军以后对我们的鼓励和支持,包括奖励一人一台TCL电视。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