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TCL30周年-i808篮球主题手机发布 > TCL30周年-i808篮球主题手机发布新闻

黄万全:i808是从内到外跟篮球相关的手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31日09:48
 
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万全先生


  我的产品很简单,我就放在口袋里面拿出来了。这款产品是特意为这次TCL作为中国男篮的仪式推出来的一款男篮概念的手机,从这个想法到完成概念,到真正实现,我花了很长时间。从这个时间上,本身能够做出这样的产品,从软件到硬件,能够围绕篮球这个概念来做文章,也是体现了公司工作的效率和工作的能力。

  这款产品从外到内,从硬件到软件,里面很多内容是跟篮球息息相关的。首先看这款机的外观是比较圆润的。外部结构上用了高强度的模压缓冲结构,有利于平常摔来摔去,尤其是平常运动的时候很容易摔坏。这款机同时支持全键盘、全触屏。是一款运动概念、运动血统的产品。

  从外部来看,我们这款产品外部工艺是用了纳米的喷涂工艺,这种工艺有一个什么好处呢?就是我们经常在用手机的时候会流一些汗,尤其是打篮球的时候容易出汗,容易沾到粉尘,这种涂料能够有利于防止粉尘或者汗液的吸附。

  从内部来看,更能体现出这款产品篮球运动的特点。第一,开机画面用的是篮球,你投到框里面就开机了。里面包括开机画面,包括里面的图片、内容都是以篮球元素投入的。铃声我们也是用了篮球这项运动常用的篮球音乐。更重要的,我们这次跟搜狗搜索一起合作的,我们这里的搜索方式是跟体育相关的,我们里面内置了篮球词库,大家可以回去试一下,我们查一个字,投篮的投,接下来给你联系的词,第一个叫投篮命中,第二个是投篮得分。这是给篮球发烧友的,从软件上做了这样一个内置。

  另外,这款机在内容上,我们还跟国内主流的社交网站建立了关系,因为我们是国产品牌国内第一家最早跟所有主流的社区网站、互联网公司签订战略合作的公司。互联网应用是这款机最主要的功能。同时,他是双浏览器功能,支持WIFI、双网双待。它是一个功能手机,但是上网速度非常快。我们很高兴在这里介绍这款产品。我希望不管是篮球发烧友,还是爱运动的朋友们喜欢这款产品。也想借此机会通过这款产品散发我们运动的魅力。通过产品散发出篮球的魅力。也预祝TCL和中国男篮在未来能够飞得更高。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