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TCL30周年-i808篮球主题手机发布 > TCL30周年-i808篮球主题手机发布新闻

搜狗CEO王小川与王治郅对话主持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31日09:49
 


  下面请三位代表上台跟我们分享一下手机设计和使用的感受,首先有请搜狗首席执行官兼搜狐首席技术官王小川,有请大郅,有请刘炜。我们刚才看手机发现当中有很多的应用,有一个搜狗篮球法的输入法,也有搜狐的微博。王总,从搜狗输入法目前在市场的占有率大概是多少?

  王小川:目前80%的机器里面都预装了搜狗的输入法。

  主持人:应该是目前在华人世界中输入法中比例第一的?

  王小川:应该是处于垄断的位置。

  主持人:目前搜狗输入法有哪些应用?

  王小川:在这款手机上特别有篮球的融入,有篮球明星、篮球术语植入,篮球内容表达的时候非常方便,为了表达我们的个性,我们输入法也配上了篮球的皮肤,搜狐公司的媒体资源做了充分的展现。包括搜狐的微博、搜狐篮球频道、音乐都内置到这款手机里面。

  主持人:如果我们在这款手机里输入WZZ。出来的是王治郅吗?

  王治郅:可能一出W就会出来王治郅了。

  主持人:跟中国男球合作以后,他们的名字就被优先内置到里面了?

  王治郅:对。

  主持人:从输入法来讲,未来有哪些远大的前程?

  王治郅:篮球的精神我们把它放进去,所以在往下,我们除了手机以外,我们在电视里面搜狗也非常关注这个领域的开发,做很多的内容、技术都会往TCL的手机和电视里面植入。

  主持人:有人说大郅手大,这么小的触屏,全键盘的,使用会不会有一些困难,你到目前为止使用怎么样?

  王治郅:感觉挺好的,而且手感、颜色不错,而且他有40个菜单选项,涵盖了很多生活必须的使用,科技确实能改变你的生活,手机、微博确实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主持人: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你看到手机里面有篮球的元素扑入你的眼帘,你能一下感觉出来吗?

  王治郅:一打开键盘之后就能够看到了。

  主持人:搜狐微博,拿这个写微博可以吗?

  王治郅:应该很快的,拿这个更新。

  主持人:可能年轻人在选择手机的时候,时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选择的依据,拿到这款手机以后你有没有感觉到足够好用?

  刘炜:首先感觉手感非常好。键盘和触摸屏都可以用。

  主持人:你每天发多少条微博?

  刘炜:我不一定,我是闲下来的时候两条左右。忙的时候就不发了。

  主持人:短信多吗?

  刘炜:短信会多一点。

  主持人:这款对你发短信挺有助力的。

  刘炜:我还没有试,我听说打字的速度是非常快的。

  主持人:我相信你们拿到这款手机以后回到队里是最先试的。你怎么跟别人推荐?

  刘炜:我会说这是我们的主赞助商赞助我们的新款手机,我新试一下,我向你强力推荐这款手机。

  主持人:我们也希望中国男篮的资源和元素能够和TCL的新的技术结合在一起,更加便利的帮助你们的生活。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