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TCL30周年-i808篮球主题手机发布 > TCL30周年-i808篮球主题手机发布新闻

梁启春:体育是给人制造快乐最简单手段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31日09:53
 
 


  大家下午好!我们这两年的工作和成果,既要感谢蓝方领导、感谢盈方领导同时对我们的支持。一个星期以前张斌老师在主持新的体育营销的一个峰会,在峰会上我也讲,现在作为消费电子在推广体育理念,但是体育是能够给所有人制造快乐、是我们制造快乐最简单、直接的手段。所以我们训练了篮球,训练了体育营销,中国男篮也选择了我们,这是一个合作共赢的非常好的平台。

  但是在感谢所有中国男篮的队友,他们正面阳光的形象是我们最好的资产。特别是去年在广州亚运会上这么好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大郅和队伍的风采。实现了刘翔和大郅有共同的王者归来。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支持中国男篮去征战亚锦赛,我们希望在武汉主场也能够把我们最好的祝福献给他们,所以,在接下来的大篷车在全国各地20多个城市征集现场的祝福,采集现场祝福的作品,给中国男篮的队友们最好的加油。我们希望他们在亚锦赛上能够取得佳绩。

  在这里我也代表我们集团三十周年庆典筹备工作小组邀请各位队员前来参加我们在9月28号的庆典晚会,到那个时候我们和大家一起庆功,我相信我们李总裁的奖品不会仅限于一台电视。今天我们把主赞助商合作协议签下之后,我们会继续在各个方面落实男篮赞助的协议和形象。特别是在我们产品的设计和推广环节都会推出一系列富有创新的产品和活动。今天我们到现场,特别是来自我们主要产业彩电和手机的负责人,他们会给大家展示我们以男篮为主题的三十周年纪念版的产品。首先邀请TCL多媒体LCD事业部总经理王汝林,和男篮的刘炜给我们揭晓三十周年纪念版的产品。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