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当Walkman遇上OMS 索尼爱立信WT18i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31日10:00


  背部设计小清新

  背面索尼爱立信 WT18i采用的是弧形设计,整个背面采用了一体式浇灌技术没有缝隙。正中央则是3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外摄像头外圈还设计了一个保护圈。

索尼爱立信WT18i背部设计
索尼爱立信 WT18i背部设计

  同时索尼爱立信的LOGO也出现在了背面,背面的手感非常出色,索尼爱立信为其注入了柔性材质让整个机器摸起来有一定的阻隔感,非常的舒服。

摄像头旁有中国移动标志
摄像头旁有中国移动标志

  侧面由于坡度的原因并没有设计太多的按键,底部有中国移动的定制LOGO,同时通话麦克风也是低调的出现在底部。为了配合整体的风格音量调节按键拍照快捷键也设计成了月牙的形状。

MicroUSB插口
MicroUSB插口
CMMB手机电视天线
CMMB手机电视天线

  顶部是整个机器的设计亮点,屏幕激活按键设计在了顶部,需要使用的时候点击即可,而旁边的Walkman快捷按键和3.5毫米耳机插口则昭示了自己音乐手机的身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