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当Walkman遇上OMS 索尼爱立信WT18i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31日10:00


  待机及其总结

  索尼爱立信 WT18i支持蓝牙功能,同时支持MicroSD内存卡扩展。我们将测试用的视频以及程序考入手机当中速度与其他手机相差不多,300MB的文件大概需要80秒左右。

电池耗电分析
当Walkman遇上OMS 索尼爱立信WT18i评测
电池耗电分析

  待机:

1200毫安时电池
1200毫安时电池

  OMS系统的待机一直都是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在OMS2.5上改进已久不大。索尼爱立信 WT18i采用的是1200毫安时电池。在普通使用强度下仍然需要一天一冲,因此外出的话最好能够准备第二块电池以备不时之需。

  总结:

  索尼爱立信 WT18i这款手机作为Walkman系列的最新产品不但具备了小巧时尚的外观同时功能方面也是可圈可点。OMS2.5系统的改进已经和Andorid没有太大的差别,而该机同时还加入了移动服务和CMMB手机电视功能让该机的娱乐性能大增。在目前Andorid系统大火的今天,由移动定制的WT18i凭借着海量程序以及比较不错的市场定位相信还是可以获得不少用户的喜爱。

  优点:OMS2.5完全兼容Android2.2程序,流畅度提升

  Walkman系列产品,音质完美

  小巧流线型设计

  缺点:待机依然不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