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摩托罗拉将推Tegra 3四核平板电脑 9月面世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31日10:29
 

  【搜狐数码消息】5月31日消息,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Nvidia曾演示了代号为“Project Kal-El”的四核处理器Tegra 3在平板上的卓越性能。Nvidia同时透露,搭载Tegra 3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Nexus 3?)将分别于今年8月份和圣诞节面世。

  根据国外科技网站Fudzilla得到的消息称,摩托罗拉将成为首家发布Tegra 3平板电脑的厂商,而发售日期初步定在今年9月。

  虽然摩托罗拉这款设备的名称目前尚未公布(Xoom 2?),但它的发布定会成为一则爆炸性的消息。Tegra 3据称拥有五倍于前任的表现力,图形处理功能尤为出色(全新12核Nvidia GPU)。由于Tegra系列处理器专为游戏打造,外界相信搭载Tegra 3的四核平板电脑将具备卓越的多媒体性能和闪电般的处理速度。

  虽然摩托罗拉或许会成为首家在平板电脑上应用Tegra 3的厂商,但这一情况将不会持续太长时间。Nvidia的前景十分光明。公司总裁黄仁勋之前曾经声称,Android平板将会在3年内打败iPad,且目前已有10家设备制造商正在研发搭载Tegra 3的设备。亚马逊即将发布的一款平板电脑据传也将使用Tegra 3处理器。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