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笔记本

酷似iMac LG发布3D触控一体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31日10:40
 

今天LG在台北电脑展发布了一款一体机V300,该机外形设计与苹果iMac类似,并且该机最大的特色莫过于支持裸眼3D功能。

V300机身厚度为4.5厘米,配备了一块23英寸多点触控屏幕,支持1080p分辨率和裸眼3D功能,搭载了Intel第二代Core i7处理器AMD Radeon HD 6650M显卡,标配了8GB内存和750GB硬盘,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支持Intel WiDi等功能。

据悉这款LG新一体机将会在今年7月率先于韩国发售,随后扩展到亚洲、欧洲和中东市场,目前该机的售价还不得而知。

酷似iMac LG发布3D触控一体机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