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平板电脑

英特尔展示混合平板电脑Keeley Lake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31日10:48
 

在刚刚开幕的Computex 2011上,英特尔展示了一款融合了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两种形态的产品,更确切的说,这是一种解决方案的展示,名为Keeley Lake。

  从现场图片来看,Keeley Lake的设计理念类似华硕的Eee Pad Transformer。由一个平板电脑以及一个底座构成。用户可以单独使用平板部分,或者与底座相连接,构成一个笔记本电脑。


英特尔展示混合平板电脑Keeley Lake
Keeley Lake

  配置方面,Keeley Lake配有Oak Trail 1.5GHz Atom Z670处理器,Windows 7操作系统,支持1080p视频播放。英特尔并未透露这款产品是否有量产计划。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