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参展商再创新高 Computex 2011展前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31日10:50

看点一:参展商再创新高 台北首度5馆联展

  一年一度的台北电脑展已经走过31年,于2011年5月31日进行的第31届也即将在明天正式开展。经过31年的发展,台北电脑展(Computex)已经成为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B2B专业电脑展。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数据显示,本次电脑展所吸引全球参展商再度创下新高,1808家参展商,5200个摊位,预计将吸引36000国际买主参与。


参展商再创新高 Computex 2011展前盘点
2011台北电脑展南港展馆外景

参展商再创新高 Computex 2011展前盘点
历年台北电脑展 参展商和买主数量示意图

  庞大的参展商团也使得主办方为不断扩大的展位需求伤透了脑筋,为应对2011年展位需求台北电脑展扩大了世贸中心展览二馆,这也使得台北市首度进行五馆联展(台北世贸中心一馆,二馆,三馆南港展览馆和台北会议中心),展位的总面积也扩大至106450平方米。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