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参展商再创新高 Computex 2011展前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31日10:50

看点四:硬件厂商及配件厂商不甘寂寞

  当然,传统的硬件厂商也不甘寂寞继续在Computex展览最新的技术,产品以及引领行业的独特设计理念。在全球DIY市场逐年放缓的形态下,上游厂商芯片的发布速度也决定着这样行业前行的脚步。不过,许多PC硬件/外设厂商仍然不断进行着研发更新,以期推动行业进步以及获得更多的市场或是利润。

参展商再创新高 Computex 2011展前盘点
华硕展台展示顶级4卡SLI平台

  虽然目前仍没获得AMD是否在电脑展期间正式发布推土机的消息,但是最新的9系列芯片组 已经到来,在此前已经有不少合作伙伴曝光最新9系列主板产品之后,本站从AMD市场相关负责人处得知,AMD将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推出最新9系列芯片组。

参展商再创新高 Computex 2011展前盘点
微星990FXA-GD65主板

  说到PC硬件或是PC配件的创意/创新之风,实际是来自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以台系板卡厂商为例,硬件的性能不再提在第一位的关键词,而是如何带给消费者更多“利益”,个性化的感受等层面。同样的问题也反映在外设产品方面。在去年触摸式输入设备,体感式游戏设备纷纷亮相电脑展之后,今年的周边设备势必将会有更多新奇的技术被展示。

参展商再创新高 Computex 2011展前盘点
曾在去年电脑展出现的体感外设产品

  总的来说,Computex 2011再度创下其参展史上的最新记录,展位增多,展馆面积扩大,也足以说明其作为全球电脑乃至3C消费领域顶尖展会的影响力。随着在5月31日正式开展,本站前方特派记者不仅带您领略Computex 2011的最新产品,最高端技术,同时独家策划的《品牌传奇》栏目也将带给您对电脑知名厂商更全面的了解,敬请期待本站后续的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