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用iPhone拍大片 JEC iPhone专用镜头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31日11:45

       下图是使用iPhone本身镜头拍摄的一张原始图片。 

 

 

  首先使用JEC广角镜头拍摄。JEC广角镜头标称可以将iPhone镜头广角扩展到19mm,如下图。广角镜头将场景周围扩展了不少,但是其四角的镜头畸变还是清晰可见的,甚至在画面四角出现了暗角。看来在使用广角镜头拍摄时,需要充分考虑场景的因素,尽量利用好畸变,拍摄出完美的广角照片。

 


  当使用iPhone摄影App进行拍摄时,如LemeCamera,拍摄出的照片多为1比1放行构图,会将广角镜头的四周全部裁掉,只保留中心位置,这时成像的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可以将场景更广的收入镜头中,拍摄出不一样的摄影作品。

 

 

 

  广角镜头+LemeCamera拍摄,1比1画幅可以很好的抑制广角镜头四周的畸变和暗角。

  鱼眼镜头标称可以实现180度,其实际成像效果还是十分优秀的。如下图。

 

 


  鱼眼效果成像十分有趣,我们完全可以利用鱼眼变形果完成一些特殊的摄影或者实现一些特别效果。

 


  鱼眼镜头下的花

 
 


  鱼眼镜头下LemeCamera的拍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