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笔记本

Computex2011:华硕发布MeeGo版EeePC X101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5月31日11:51
 

  2011年5月30日,Computex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前一天,华硕发布了全系列平板电脑、超轻薄笔电以及一体机新品,其中华硕EeePC X101这一款10.1英寸、机身最厚处仅为17.6mm重量仅为950g,搭载MeeGo操作系统并可选Win7的上网本格外引人注目。

华硕发布EeePC X101上网本
华硕发布EeePC X101上网本

  华硕EeePC X101采用了型号为Intel Atom N435的Oak Trail处理器,主频为1.5GHz,同时内置了Intel GMA 600集成显卡,搭配10.1英寸LCD显示屏,支持最高分辨率为1024 x 600。华硕EeePC X101机身非常轻薄,最厚处仅为17.6mm,重量仅为950g,同时有红色、白色和金色等多种颜色可选。

华硕EeePC X101上网本
华硕EeePC X101上网本

  华硕EeePC X101机身共设计有两个USB接口,采用超高速固态硬盘,另外还有X101H版本将采用固态硬盘。在操作系统上,X101选择了更易用的MeeGo操作系统,并整合了Facebook、Twitter、Flickr等社交网络服务,另外还可以根据用户需要选配Win7操作系统的X101。

华硕EeePC X101上网本
华硕EeePC X101上网本

  目前华硕EeePC暂时没有公布正式发售的时间,预计售价将在200美元。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