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电脑硬件

KINGMAX重回固态硬盘市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31日12:04
 

  早在在2008年的Computex上,KINGMAX胜创就展示过自己的首批固态硬盘产品。不过三年过去了,他们的SSD产品线并未见什么起色,主打产品仍然集中在内存、闪存卡、U盘等领域。终于在Computex 2011,胜创重整旗鼓,发布了自己的SATA 6Gbps接口固态硬盘。

  KINGMAX的新一代固态硬盘提供64GB到512GB容量,2.5寸标准规格SATA 6Gbps接口,支持NCQ,支持TRIM,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120万小时。全系列连续读取速度为415MB/s,64GB版写入95MB/s,128GB版写入175MB/s,256GB和512GB版写入260MB/s。

  KINGMAX SATA III SSD提供3年质保。厂商方面称,其1.8寸SATA 3Gbps、2.5寸SATA 3Gbps和mSATA接口固态硬盘产品也将陆续登场。

KINGMAX重回固态硬盘市场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