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电脑硬件

官方幻灯片:推土机八月投产、九月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31日12:09
 

昨天我们还曾经“乐观”地估计AMD FX系列推土机处理器能赶在七月底发布,但还是失望了。一份来自AMD官方的内部幻灯片显示,推土机要到八月份才会投产,发布更得等到九月了。

首先型号就有所变化。之前的消息一直说首批四款分别是八核心FX-8130P、FX-8110,六核心FX-6110、四核心FX-4110,但现在看到的却是FX-8150、FX-8100、FX-6100、FX-4100。不知道这些代表的只是系列型号,还是AMD仍未最终决定都叫什么名字。

幻灯片显示,这四颗处理器的工程样品都已经完成,将于八月份做好投产准备并在当月开始生产,然后九月份发布,不过发布字样加了上标脚注,具体含义不明,是否意味着这个发布时间仍是悬而未定呢?

官方幻灯片:推土机八月投产、九月发布
投产发布进程

官方幻灯片:推土机八月投产、九月发布
规格简表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FX系列推土机处理器现在已经做到功能完全正常,没有什么缺陷,但问题是性能不济。现有的B0、B1步进样品最高只能达到2.5GHz标准频率、3.5GHz加速频率,性能达不到AMD的预期水平,也无法与对手竞争,因此AMD正在调整设计、转向B2步进,希望在维持热设计功耗不变的情况下进一步提升频率,而这显然是需要一段时间的。

官方幻灯片:推土机八月投产、九月发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