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电脑硬件

不知名厂商惊艳CPU散热器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31日12:10
 

  一家新的CPU散热器来到了我们面前,不过我们还不知道它们的名字,也不知道它们的制造商,至少说是目前我们还没有这方面的信息。但是这并不影响这几款产品给我们所留下的深刻印象,这三款CPU散热器的风扇和散热鳍片使用了靓丽的彩色涂层,并且风扇和散热鳍片的颜色完全保持一致,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从已经曝光的产品来看,目前一共有红色、桔色和青色三种颜色,都是非常鲜艳的颜色。

  从外观上来看,这家新厂商的散热器使用了三明治式样的双塔设计,和猫头鹰NH-D14散热器很相似。从散热器底部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这款一共使用了5根热管,虽然比猫头鹰NH-D14散热器少了一根,不过导热管的口径为8mm比前者要大一些。

  厂家为散热器搭配了2个140mm风扇,这种三明治式双风扇的好处在于第一个风扇可以将新空气吹入到紧挨的散热器鳍片阵列,夹在双塔之间的第二个风扇可以快速将热量转移到另外一个散热器鳍片阵列上,从而加强整体散热效果。

  此外风扇的扇叶也使用了类似鲨鱼鳍片的仿生设计,这样设计者可以将风扇的转速控制的更低从而带来更好的静音效果。

  因为连厂商和品牌信息目前都还是未知,所以价格之类的信息目前自然也不可能知晓,我们只能等待更多消息的透露了。 

不知名厂商惊艳CPU散热器曝光

不知名厂商惊艳CPU散热器曝光

不知名厂商惊艳CPU散热器曝光

不知名厂商惊艳CPU散热器曝光

不知名厂商惊艳CPU散热器曝光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