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越狱iPad通过PhoneItiPad实现用iPad 3G打电话

2011年05月31日14:18
 

  在iPad刚刚发布的时候,有人恶搞苹果,用iPad“打电话”。想象一下,如果这一切可以实现,会是什么样呢?
  国外一个叫iPhoneIslam的破解小组开发出一个破解程序PhoneItiPad,可以将一台3G版iPad变成电话,增加了打电话、收发短信和 FaceTime等等功能。这里说的FaceTime是通过电话号码来拨打的FaceTime,而不同于如今iPad 2上通过邮箱账号来连接的FaceTime。但是,在安装这个破解之前,你的iPad 3G必须是越狱的,这就意味着3G版iPad 2暂时无缘实现电话功能了。
  在此之前,iPhoneIslam小组就曾推出过FaceIt3GS的破解,实现在iPhone 3GS上使用FaceTime。iPhoneIslam还不能确定PhoneItiPad的发布日期,只透露“很快”会在Cydia上架。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