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美女花絮

Computex2011 Best Choice抢先曝光

来源:IT168网 作者:雒云峰
2011年05月31日14:44
 

  【IT168 COMPUTEX2011特别报道】每年Computex都会选出今年最具有代表性的产品,也就是所谓的「Best Choice Award」,当然今年也不例外,虽然这些得将的产品都不是最新的产品,但却能让来自国外的买家来更了解一下,目前有哪些产品是最具有热门话题且深受市场的支持的。

这次得奖的名单中,华硕就包办了Eee Pad变形金刚、WAVI无线影音多媒传输器、O!Play播放器、VW247H 24吋萤幕和竹韵系列笔记型电脑等5项产品,算是这次最大赢家。

  这次得奖的名单中,华硕就包办了Eee Pad变形金刚、WAVI无线影音多媒传输器、O!Play播放器、VW247H 24吋萤幕和竹韵系列笔记型电脑等5项产品,算是这次最大赢家。

  另外,AMD Fusion APU整合型处理器这次也得了奖,不过我想这次Computex中,AMD最受关注的还是推土机架构的FX处理器和新款的Llano APU,到时会不会有所展示? OC到时也将会有后续的追综报导。

  至于NVIDIA则是以Tegra 2处理器获奖,以现有的Andriod平板电脑几乎清一色都是Tegra 2平台来看,获奖应该是预料中的事,只不过大家应该最观注的还是Tegra 3什么时候出? 说不定华硕这次展出的新平板可能就是Tegra 3平台也说不定,令人相当期待。

  其他有关电脑零组件有得奖的厂商则还包括了技嘉G1.Assassin x58主机板、三泰科技USB 3.0转HDMI转换器、宜鼎国际PCIeDOM II PCI-E X1插槽SSD、Power、和Synology DS411slim NAS...等等。

  然而这次Computex期间,承办单位除了提先先公布了BC Award来暖暖身之外,到时在

  Computex正式登场之后,还会特别提供手机APP现场导览程式提供下载,让媒体、业者和买家能直接透过手机就可以得到厂商展出的最新消息,并掌握第一手相关重要活动

  各位网友,你最看好谁?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