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平板电脑

微星展示平板电脑WindPad 仅售299美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31日15:07
 

  【搜狐数码消息】2011年5月31日至6月4日,第31届COMPUTEX台北电脑展将在台北市世贸中心南港展览馆、世贸展览一馆/三馆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11年,平板电脑无疑是整个行业的最大热门,各大厂商纷纷进入,本次展会平板电脑也将是最受期待的一大热点。除此之外,3D技术,云计算,处理器技术,最新硬件产品等也将是此次展会的重点。搜狐数码特派记者前往现场为大家报道本次展会,届时请关注台北电脑展专题和搜狐数码微博。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星在台湾国际电脑展上展出了两款平板电脑,分别为7英寸的WindPad Enjoy 7和10英寸的Windpad Enjoy 10。

  官方规格书显示,Enjoy 10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拥有4GB的存储空间,512MB内存,电池容量为27.3瓦特小时。它搭载了 1.2GHz ARM Cortex A8单核处理器,据称可播放1080P视频。另外,它还配有两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中至少有一个可录制720P视频。虽然配置一般,但价格也很平易近人,仅卖299美元。

  Enjoy 7是同系列的一款机器,屏幕分辨率为800*480,电池容量为17.3瓦特小时,仅重395克。这款机器的价格暂时未知。

  微星特别指出,相比Android 3.0,它们更偏向于使用Android 2.3系统,因为后者兼容性和稳定性都更强一些。

  据透露,这两款机器将在七月份开始批量生产,当月早些时候就会在美国上市,随后再在欧洲和其他国家或地区发布。(MK)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