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前沿技术

COMPUTEX台北电脑展提供家电3D应用方案

来源:IT168网 作者:陈占伟
2011年05月31日15:20
 

  3D显示带来震撼的影音娱乐效果,再加上3D摄影技术日渐普及,为了让买主体验3D技术可带来的实际应用,在“3D立体影像主题馆”当中,集合了友达光电、中华映管、3D影像联盟、天瀚、承景、达达光电、银海、跃狮影像等指针厂商,展出裸视3D显示、3D立体电视、3D影像摄影机、3D电视控制芯片、3D背投影电视等产品,并将以实际成品进行效果呈现,藉此展示台湾厂商在3D显示应用的完整产品线。

3D摄影技术日渐普及
3D摄影技术日渐普及

  截至到目前已经拍板确定有3D产品参展的品牌中,台系厂商占据了主要力量。友达光电、中华映管、3D影像联盟、天瀚、承景、达达光电、银海、跃狮影像等众多台系厂商组团进驻3D立体影像主题馆,届时将展出大量裸眼3D显示、3D立体电视、3D影像摄影机、3D电视控制芯片、3D背投影电视等产品。

众多厂商参加台北电脑展
众多厂商参加台北电脑展

  还有更多数码消费类的3D产品将在展会中首次曝光,IT168届时将派出记者团赶赴现场带回第一手资讯。

厂商展示在3D显示应用的产品线
厂商展示在3D显示应用的产品线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