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平板电脑

首款APU平板 微星展示三款WinPad平板电脑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31日17:15

 

  【搜狐数码消息】2011年5月31日至6月4日,第31届COMPUTEX台北电脑展将在台北市世贸中心南港展览馆、世贸展览一馆/三馆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11年,平板电脑无疑是整个行业的最大热门,各大厂商纷纷进入,本次展会平板电脑也将是最受期待的一大热点。除此之外,3D技术,云计算,处理器技术,最新硬件产品等也将是此次展会的重点。搜狐数码特派记者前往现场为大家报道本次展会,届时请关注台北电脑展专题和搜狐数码微博。在各大电脑展上,微星总是会抢先推出一些行业内的领先产品,本次台北电脑展上微星再次首家发布了APU平板电脑110W。

  微星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三款winpad平板电脑,分别为WindPad 100A、WindPad 110W以及WindPad 120W。WindPad 100A是一款常规的Tegra2平台的平板电脑,其采用了Android 3.0操作系统。

  WindPad 110W则是一款非常另类的平板产品,它采用了AMD Brazos平台处理器,即AMD E系列APU,也就是说WindPad 110W是目前首款APU平板电脑。另外,这款产品还配备了Radeon HD 6250显卡,搭配Windows 7操作系统。显然WindPad 110W是一款全X86平台产品,其产品形态完全属于PC。

  WindPad 120W同样是一款X86平台的产品,不过它基于的是intel Cedar Trail平台,采用windows 7操作系统和支持HSPA网络。

  据了解,微星WindPad 100A主要面向消费电子市场,而WindPad 110W 针对企业市场,两款产品将在第三季度上市。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