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2011台北电脑展开幕 首日平板电脑大爆发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31日18:08

  在首日平板电脑爆发的局面下,我们看到不少平板和手机或笔记本的跨界融合产品涌现:英特尔展出了由平板电脑和笔记本底座构成的Keeley Lake;AMD展出的Acer Iconia W500也配置了全键盘底座;而开展前一日华硕发布的Padfone则重新定义了手机和平板,将手机插入到10.1寸的平板dock之后就能变身为平板电脑。

英特尔Keeley Lake
英特尔Keeley Lake

  更多的传统形态平板电脑则集中在华硕、微星、优派等厂商间:华硕展出了支持裸眼3D的平板电脑Eee Pad MeMO;微星分别展出了采用AMD和ARM处理器的平板电脑,分别为110W和WindPad,10英寸的Windpad Enjoy 10,搭载了 1.2GHz ARM Cortex A8单核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为1024 x 768。

华硕Eee Pad MeMO

  优派展示了两款平板新品ViewPad10Pro和ViewPad7x,10Pro是世界首台采用双系统和英特尔 OakTrail 处理器的平板电脑,7x是世界首款7英寸的Android HoneyComb平板电脑。技嘉的平板产品S1080同样采用英特尔处理器,内置USB 3.0,预计下月登陆美国市场。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