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AMD高级副总裁Rick Bergman:今年推平板电脑APU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31日21:18

  【搜狐数码台北报道】2011年5月31日,AMD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ick Bergman在台北电脑展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AMD今年将会增加一条针对平板电脑的APU产品线。

AMD高级副总裁Rick Bergman

   AMD在今年年初推出第一款APU产品,首次将CPU和GPU无缝融合在一起。目前的APU主要针对笔记本、一体机和台式机电脑市场,在本次大会上,AMD首次展示出两款基于APU的平板电脑:ACER W500和MSI 110W,分别采用E350和C50 APU处理器,主频1.0GHz和1.6GHz。

  Rick Bergman表示,相对其他平台的平板电脑,APU平板具有四方面的优势:提供基于X86架构的优异性能、提供强悍的图形和视频处理能力、更低功耗更长的待机时间和具有X86应用兼容性优势。

  对于目前非常火热的智能手机市场,Rick Bergman表示AMD暂时没有打算进入,他认为AMD在PC和服务器市场上还有很多机会,将把主要精力放在这两块。这其中,APU将是重点,他认为未来90%的产品将会是Fusion APU这种融合产品,独立的CPU和GPU将只占剩下10%市场,提供给那些对图形处理等要求非常高的用户。

  另外,Rick Bergman还透露,最近大家关注特别高的Bulldozer(中文名:推土机)平台将于今年夏天推出,主要针对高端台式机市场。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