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混战Computex2011 平板电脑众生相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31日21:43

2、华硕平板电脑

  除了三星的产品,还有台湾地区的本土企业华硕、技嘉、微星等等等等,下面我们先看看华硕的产品。

  除了手机,平板和笔记本也是nVIDIA Tegra 2的目标,上下两个华硕的产品即为此次展出的Tegra 2处理器的典型产品。

  华硕滑盖平板,在众台系厂商中,华硕实力勿庸质疑,研发、制造家底在全球电子厂商中都首屈一指。Padfone作为一款号称“Break the Rules”的平板产品,日后表现值得业界期待。

  3、技嘉平板电脑

技嘉展台

  技嘉也在此次展会中推出了他们的平板电脑,与华硕不一样的是,产品采用了win7操作系统。虽然电源管理性能上,视窗与安卓以及iOS相比都有差距,但是其平台软件数量却是后两者难以比拟的。

技嘉展台

  为了更好的实现跨界,技嘉还非常巧妙的给平板设计了一个外套,打开外套就能使用无线键盘令平板立刻变为笔记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