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电脑硬件

台北电脑展显卡首日盘点 它们比主板还大

2011年05月31日22:17

  北京时间2011年5月31日上午,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2011)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举行。经过31年的发展,台北国际电脑展已经为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B2B专业电脑展。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数据显示,本次电脑展参会厂商再创历史新高:1808家参展商、5200个展位,预计将吸引36000位国际买主参与。  

   每年的台北国际电脑展都是厂商展现自身实力的绝佳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各家厂商无不使出浑身解数,纷纷祭出看家压箱之物,尽展设计之精粹以博围观者一笑。所以,几乎每年的台北电脑展上都会涌现出许多长相极其凶残的产品,尤其是显卡领域,年年都会有“火星卡”,“金星卡”甚至“河外星系卡”层出不穷的冒出来。

   今年的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又有哪些凶残的显卡呢?在展会第一天即将结束的时候,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展出的那些甚至比主板还大的显卡吧。

  ● MARS II多大?跟show girl比比就知道了

  想知道MARS II到底有多大么?看看它跟show girl的比例就知道了。


台北电脑展显卡首日盘点 它们比主板还大
MARS II有多大?它都能彻底遮住showgirl的胸部了

台北电脑展显卡首日盘点 它们比主板还大
MARS II与showgirl

台北电脑展显卡首日盘点 它们比主板还大
巨大的MARS II

台北电脑展显卡首日盘点 它们比主板还大
MARS II近距离特写

  作为今天回顾的起点,华硕的MARS II成了我们想起的第一块比主板还大的显卡。三槽的厚度,几乎超过show girl肩宽的长度,华硕MARS II显卡无愧其“火星卡”的名号。如此霸气的设计,不知道有几块主板能够承受它如此壮硕的身形啊。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