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热门强机各显神通 人气街机必备要素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01日08:30

要素二:中规中矩的造型

  一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它的销量,要想成为众人喜爱的街机,外在美同样很重要,不要有太多的花哨,中规中矩则更好。在这点上,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做得最为出色,拥有硬朗帅气的外观设计。它并没有像某某知名手机一样,拥有妖姬一样的身材,看上去确实很时尚,但注定它成不了街机。另外,朴素的颜色也是必须的,尽管早期iPhone 4采用黑颜色设计,但是同样适合女生使用。而红色、粉色、蓝色、绿色等等花哨的外观想必不会受到大众的喜爱。

成就人气街机的五大因素

苹果iPhone 4正面图片

成就人气街机的五大因素
成就人气街机的五大因素

苹果iPhone 4细节图片

  苹果iPhone 4棱角分明,简约时尚。正面采用了一块3.5英寸IPS材质显示屏,并且分辨率也达到了惊人的960×640像素。此外,它还搭载了一颗1GHz A4主频处理器以及512MB RAM,配合iOS 4操作系统,可以为用户带来流畅的操控体验,整机表现全面而出色。

苹果iPhone 4 16GB(美版)
[参考价格] 3680元
[公司名称] 北京腾达数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